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乐婴儿隔尿垫 四层立体隔尿 给宝宝更精“芯”的呵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6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在宝宝夜晚睡觉的时候都会给宝宝垫上一片隔尿垫来防护,澳乐婴儿隔尿垫严选彩棉材质,拥有四层立体隔尿系统,高密度蜂窝透气吸水层,排湿隔漏,让宝宝安睡整晚更舒适!

澳乐婴儿隔尿垫 四层立体隔尿 给宝宝更精“芯”的呵护

真彩棉,本色无印染

严选新疆天然棕色彩棉,直接纺织无化学染色织物,色泽自然素雅,温和柔软,更适合婴幼儿

真透气,小屁屁自由呼吸

高密度蜂窝透气吸水层,瞬吸透气,远离闷热尿液残留等刺激,舒适干爽。

真锁水,万无一“湿”

表层3D密集,华夫格导流+TPU防水层,能够有效防下渗,不论仰睡,侧睡,宝宝爱怎么睡就怎么睡,怎么睡都舒适。

澳乐婴儿隔尿垫 四层立体隔尿 给宝宝更精“芯”的呵护

澳乐婴儿隔尿垫背面采用竹纤维,植物防护,防滑不磨皮肤,采用进口高速箭杆纺织机,40支至柔低扭纱工艺,打造品质细腻棉纱,不起坨不拉丝,给宝宝带来细腻、舒适的接触感受,让宝宝舒适享好眠!

澳乐婴儿隔尿垫细腻亲肤更舒适,四层立体隔尿不侧漏,用心制造,给宝宝小屁屁更加精“芯”的呵护!

澳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