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护婴儿长效抑菌洗衣液 硬核抑菌专利 让细菌无“衣”所靠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6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惊蛰过后,天气阴冷潮湿不断,洗过的衣物也无法经历阳光的暴晒而变干,潮湿的衣物穿在身上很有可能会诱发宝宝的肌肤问题,给宝宝的身体健康带来伤害。所以,在给宝宝清洗衣物的时候用上这瓶爱护婴儿长效抑菌洗衣液也是相当有必要的。

这瓶爱护婴儿长效抑菌洗衣液是由知名上市公司康芝药业旗下子公司,是国内具有上市医药企业背景的中国婴童洗护公司研发生产的,品牌实力宏厚,产品深得广大母婴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

爱护婴儿长效抑菌洗衣液 硬核抑菌专利 让细菌无“衣”所靠

爱护婴儿长效抑菌洗衣液拥有硬核的抑菌专利,是众多婴儿洗涤产品中的优等生,凭实力获得了国家抑菌专利,更是使用进口大豆氨基酸+无患子提取物抑菌组合配方,经过检测,实验条件下,它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菌率高达99%。

爱护婴儿长效抑菌洗衣液抑菌时长可达18小时,能够建立起宝宝衣物的抑菌保护屏障,即使是在潮湿阴冷的南方使用也仍然能够散发出阳关清新的气味,为宝宝洗过的衣物更加柔软、蓬松、不僵硬、无潮湿异味,带给宝宝更加舒适的穿衣体验。

爱护婴儿长效抑菌洗衣液 硬核抑菌专利 让细菌无“衣”所靠

爱护婴儿长效抑菌洗衣液成分温和,PH值接近于7,温和洗衣不伤衣物更不伤手,还特别添加了玉米来源APG洁净成分,能快速去除宝宝衣物上的奶渍、油渍、便渍、汗渍等顽固污渍,让脏衣物回归它原始的状态,是一款深得宝妈们喜爱的洗衣液。

爱护婴儿长效抑菌洗衣液硬核抑菌专利,深层瓦解宝宝衣物污渍,长效持久抑菌,让宝宝的衣物洁净,无细菌可“衣”靠!

爱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