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兔贝乐婴儿食物咬咬袋硅胶牙胶 随心切换不同食物·新鲜美味常伴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8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边吃水果边磨牙,既能补充母乳之外的丰富营养,又能解决宝宝无处安放的啃咬欲。兔贝乐婴儿食物咬咬袋硅胶牙胶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健康无味,不含BPA,宝宝放心啃咬,现在开始咬下的每一口都是新鲜。

兔贝乐婴儿食物咬咬袋硅胶牙胶    随心切换不同食物·新鲜美味常伴

兔贝乐婴儿食物咬咬袋硅胶牙胶旋转推进式设计,扭一扭底部水果即可推上来,轻松吃光不浪费,锻炼宝宝自主动手能力。而且根据宝宝不同月龄的成长发育与需求,兔贝乐婴儿食物咬咬袋硅胶牙胶自带M号咬袋,附赠两个M、L两个尺寸咬袋,M号适合4-12月的宝宝;L号适合1岁以上的宝宝,随心切换不同食物,新鲜美味常伴。

兔贝乐婴儿食物咬咬袋硅胶牙胶    随心切换不同食物·新鲜美味常伴

兔贝乐婴儿食物咬咬袋硅胶牙胶2mm开孔大小,不易堵塞水果果汁,能够均匀流出,咬合时食物以点滴状进入口腔,不会噎住宝宝。22mm魔法大口袋直径设计+双层防漏,密封圈+防漏挡片全面贴合,轻松装入果蔬,宝宝随心啃咬不渗漏,享受美味的同时也不会弄脏衣服,长辈也能轻松操作。

兔贝乐婴儿食物咬咬袋硅胶牙胶    随心切换不同食物·新鲜美味常伴

兔贝乐婴儿食物咬咬袋硅胶牙胶人体工程学设计,符合宝宝手掌大小的圆润手柄,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舒适感让宝宝爱不释手。配合可立式防尘盖设计,既能保鲜又能防止污染,带刻度的防尘盖,还可当小杯子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