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蒂乐婴儿一次性隔尿垫 亲肤柔软 透气不止一点点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9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夏季节,妈妈们也开始打算为宝宝脱掉沉重的纸尿裤,开始训练宝宝的自主如厕能力。在给宝宝敞开小屁屁的期间,垫上一片一次性的隔尿垫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蒂乐婴儿一次性隔尿垫,一次性隔尿护理不侧漏,随用随扔,妈妈训练宝宝更轻松。

蒂乐婴儿一次性隔尿垫 亲肤柔软 透气不止一点点

当然,蒂乐婴儿一次性隔尿垫也可以作为新生小宝贝隔尿来使用,很多小宝贝刚出生皮肤特别的敏感脆弱,给他穿上纸尿裤会特别的不适应,尤其是不及时的更换还会出现尿布疹、红屁屁,这个问题让很多妈妈都感到十分困扰。

为了保护宝宝的小屁屁,妈妈们可以在宝宝睡觉的时候把纸尿裤脱掉,给宝宝小屁屁透透气,夜晚垫上一片蒂乐婴儿一次性隔尿垫就好了,既可以让宝宝的小屁屁接触到更多的空气,又可以避免宝宝出现红屁屁!

蒂乐婴儿一次性隔尿垫 亲肤柔软 透气不止一点点

蒂乐婴儿一次性隔尿垫的材质更不用多说,严选进口木浆棉,绵柔亲肤触感细腻,吸水力更强,在它的面层还特别添加了高分子吸水珠,能够快速吸收宝宝的尿湿,瞬间干爽,不给宝宝带来半点闷湿之感。

蒂乐婴儿一次性隔尿垫安全无添加,经测试不含荧光剂,一次性随用随扔更方便,让妈妈完全摆脱了传统隔尿垫还需要清洗的烦恼,一片一晚安全守护,让宝宝甜睡一整晚!

蒂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