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罗闪婴儿柔护按摩油 轻抚按摩 滋润养护 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9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3个月宝宝最喜欢妈妈给她洗完澡后做的按摩抚触,在这一刻,宝宝的身心不仅得到了更好的放松,与妈妈之间的交流也变得更加亲密了起来,这也是宝宝感知这个新世界的神奇之处的唯一方式。

哈罗闪婴儿柔护按摩油 轻抚按摩 滋润养护 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德国哈罗闪婴儿柔护按摩油专为配合妈妈的抚触工作而来,蕴含天然植萃成分,在按摩抚触的同时渗入至宝宝肌肤底层,强健婴儿娇嫩脆弱的肌肤屏障,让宝宝远离干燥、瘙痒、泛红等肌肤不适!

德国哈罗闪婴儿柔护按摩油用处多多可不仅仅只适合用来给宝宝按摩使用,还可以用来养护宝宝头皮,去除头垢等来使用,质地温和,安全无添加,不含硅化物、防腐剂、石蜡油等成分,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哈罗闪婴儿柔护按摩油 轻抚按摩 滋润养护 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德国哈罗闪婴儿柔护按摩油PH为更加接近宝宝肌肤的弱酸性,一抹滋养,按摩呵护,沁透宝宝肌底呵护,以油锁水,平衡宝宝肌肤的水油平衡环境,让你可以给宝宝肌肤更加温柔、亲密的抚触!

德国哈罗闪婴儿柔护按摩油一瓶可多用,按摩抚触,舒缓润护,软化胎脂,去除头垢,还可以作为妈妈日常护发、身体按摩推拿使用,你和你的宝宝值得拥有!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