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药童舒高端母婴营养品2021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0日 11:5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后疫情时代,人们更加关注身体的健康与营养,这也使得营养品这一行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其中,作为营养品行业中相当火爆的母婴营养品品牌——华药童舒母婴营养品,成为母婴消费人群和经销商们的赖以信任的口碑之选!

“生命之初,华药童舒”是华药童舒母婴营养,以满足生命初期1000天营养需求为核心,并延伸至怀孕前后1000天宝妈营养范畴,即从备孕开始至产后1年多时间段的营养调理。以西方营养强化与中医“药食同源”为理念,以微晶科技和活性萃取等先进工艺为依托,构建全面营养补充调理体系产品。

华药童舒高端母婴营养品2021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华药童舒”做为国内高端健康产品品牌,以通过提供“有机的、安全的、营养的、有效的”健康产品为追求目标,以“营养一身、健康一生”为核心理念,不断开创进取,创造佳绩。华药童舒品牌自诞生以来,经营的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已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业内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被消费者所青睐。

加盟支持/加盟优势:

1、专职的人员支持:专职区域帮助代理商开拓市场和维护市场,实行跟踪服务。

2、多元化促销支持:连续不断、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促销活动,对终端店及消费者同时进行促销的行销策略,提高店铺竞争优势,帮助代理商快速销货,促进销量增长。

3、丰富的物料支持:精美的形象专柜配合产品开样装,建立品牌终端形象;试用装、宣传手册、手提袋、折页、 易拉宝、灯箱布等丰富实用的赠品、助销品,促进产品终端销售。

4、持续的产品支持: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和资金实力,在现有的产品线基础上,持续开发新型适销产品,不断增加经销商的赢利点和空间。

另外:如需了解华药童舒高端母婴营养品品牌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