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挑选磨牙棒?英氏婴幼儿营养磨牙棒教你三招轻松选购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0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牙要萌生了,总是会流口水、啃手指、啃玩具,妈妈们又很担心宝宝会把细菌吃进嘴里。为了不让宝宝啃手指、玩具,一些妈妈也会给孩子选购磨牙棒饼干。市场上的婴儿磨牙棒琳琅满目,该如何给宝宝挑选磨牙棒呢?英氏婴幼儿磨牙棒教你三招,轻松选购!

如何给宝宝挑选磨牙棒?英氏婴幼儿营养磨牙棒教你三招轻松选购

妙招1、选质地

要选购制作硬度适中的磨牙棒。

太坚硬的磨牙棒,宝宝根本咬不动;而质地较软的磨牙棒虽能起到一些磨牙的作用,但吃下太多宝宝不容易消化,容易影响吃奶量和正餐。

妙招2、选形状

棒状设计的手指形磨牙棒最宜。

手指形棒状设计的磨牙棒,还有助于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和宝宝肌肉的发育。

妙招3、选营养

选购时要比较下磨牙棒的营养成分。

有没有添加剂之类,有没有添加果蔬等营养成分等。

如何给宝宝挑选磨牙棒?英氏婴幼儿营养磨牙棒教你三招轻松选购

英氏婴幼儿营养磨牙棒是专为乳牙萌生期的婴幼儿宝宝设计的磨牙棒,拥有专利的造型,硬度耐磨,坚固不掉碎屑,让宝宝更好磨牙,高钙营养的配方,有助于牙齿发育,精选小麦发酵,自然味道好,带给宝宝口感醇香的美味体验,让宝宝小牙萌生更顺畅。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