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巢玻璃学饮杯 妙趣不释手 循序学饮一口接一口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1日 10:1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到了1岁以后就可以适当的训练让宝宝自己拿着水杯喝水了,想要宝宝快速掌握自己使用水杯喝水,给他挑选一款喜欢的水杯也很重要。科巢玻璃学饮杯专为学饮设计了这么一款具有多种功能的萌趣学饮杯,让妈妈可以慢慢训练,从吸管杯-敞口杯过渡,让宝宝快乐学饮水。

科巢玻璃学饮杯 妙趣不释手 循序学饮一口接一口

科巢玻璃学饮杯拥有可拆卸吸管,秒速变身,双重饮用体验,刻度精准,能够适应不同学饮阶段的需求,让宝宝学饮的同时多了更多的选择,能够长久陪伴,让宝宝顺畅学饮,喝水、喝奶不受限。

科巢玻璃学饮杯甄选优质无铅高硼硅,能够耐得住高温侵袭,国际ISD标准高硼硅玻璃,不含重金属,饮水更安全,精心打造的350mL大容量杯体,耐温在-20°C-150°C,可微波、可冷藏、不断裂、不含BPA,持久耐用更安全。

科巢玻璃学饮杯 妙趣不释手 循序学饮一口接一口

科巢玻璃学饮杯双手柄以仿生学设计、轻松拿捏防烫伤,人体工学设计的宛矩形手柄、光滑柔润、好抓握,轻松拿捏防烫伤,瓶身则采用天然植物油墨印染技术,安全环保无异味,萌趣的色彩给人的直观印象更加萌趣,让宝宝一看就喜欢,喝水更愉悦。

科巢玻璃学饮杯吸管可拆卸,能够满足孩子学饮的需求,慢慢进阶,循序渐进,让宝宝乐趣学饮,一口又一口!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