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第一口米粉吃什么?英氏维C加铁米粉 科学分阶·营养更到位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2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要吃辅食了,很多妈妈们都会有疑问,“宝宝的第一口米粉吃什么?”面对市场上各大品牌的营养米粉,再加之前段时间某个米粉品牌刚发生的质量不过关的事件之后,使得妈妈们给宝宝选择米粉的时候也变得更加小心、谨慎了!

宝宝的第一口米粉吃什么?英氏维C加铁米粉以绿色大米低敏配方,CHE工艺小分子制作,特别添加宝宝成长所需的微量元素二价铁、维生素C、高钙+维D,科学分阶,营养助力,让宝宝爱吃,阶阶成长更强壮!

宝宝的第一口米粉吃什么?英氏维C加铁米粉 科学分阶·营养更到位

宝宝的第一口米粉吃什么?英氏维C加铁米粉添加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的二价铁和高钙营养,同时添加维生素C和维生素D,促进铁和钙的吸收,能够满足辅食期宝宝身体每天所需的营养,让宝宝成长更健康。

英氏维C加铁米粉甄选东北大米和纯净水,米粉采用双重酶解技术制作而成,粉质细腻易冲调,更加适应宝宝娇嫩的肠道,让宝宝更易消化和吸收!

宝宝的第一口米粉吃什么?英氏维C加铁米粉 科学分阶·营养更到位

宝宝的第一口米粉吃什么?英氏维C加铁米粉,科学分阶,低敏助消化,咀嚼步步到位,营养更到位,宝宝辅食添加第一口的佳选!

美好景像、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