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学步了还在穿纸尿裤?奇酷轻薄拉拉裤 一体穿脱 轻薄学步更自由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3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学步了还在穿纸尿裤?很多孩子都到了10个月左右可以学步了,妈妈们还是在给他穿着粘贴式的纸尿裤,这对于学步的宝宝真的可以说是超级大的束缚了,粘贴不紧学步走路易脱落,宝宝尿了还戴着沉重的纸尿裤在学步,无疑是给孩子的成长学步增添了太多的阻力了,严重的还可能会影响孩子正常的走路姿势,影响孩子腿型的发育。

学步了还在穿纸尿裤?奇酷轻薄拉拉裤 一体穿脱 轻薄学步更自由

妈妈们就有那么不舍得给小宝宝换上一片穿脱方便的一体式小内裤形式的拉拉裤吗?或许你不知道该怎么给孩子选购拉拉裤,奇酷轻薄拉拉裤,轻薄学步更自由,裸感贴身无束缚,一体穿脱更方便,妈妈省心更省力。

奇酷轻薄拉拉裤芯体是仅有0.2cm的Air薄,让宝宝在穿戴间倍感轻薄舒适,仿若无物,可以随心学步想动就动,更为重要的是它虽然仅有小小一片,却能承受宝宝整晚的尿液,超强的吸收量,一片一晚都不漏,让宝宝可以安睡整晚不折腾。

学步了还在穿纸尿裤?奇酷轻薄拉拉裤 一体穿脱 轻薄学步更自由

奇酷轻薄拉拉裤甄选轻柔的面料设计,给宝宝带来细腻绵柔的接触感,合理的剪裁设计更加贴合宝宝的臀部,让宝宝可以随心所动,不怕侧漏。

奇酷轻薄拉拉裤就是这么极具魅力,你心动了吗?心动就行动吧!还在给学步期宝宝穿纸尿裤的宝妈们快为宝宝换上这款一体式的奇酷轻薄拉拉裤吧!

奇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