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婴儿保温碗 品质革新 注水保温 守护好“食”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3日 14:4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一年四季交替变换,冷暖不一,宝宝吃饭又太慢,常常会遇到饭还没吃完就冷了的情况,冷了的饭菜再让宝宝吃进口中,很可能会引起宝宝腹泻的症状。所以,给宝宝准备一款可以时刻保温的十月结晶婴儿保温碗势在必行。

十月结晶婴儿保温碗革新了传统的保温碗模式,它的全身可拆卸设置,注水就能控温,让宝宝可以时时都能迟到热乎饭,妈妈也不用再为宝宝还没把碗里的饭吃完而担心,它也是众多保温碗中深得宝妈们欢心的一款婴儿保温碗。

十月结晶婴儿保温碗 品质革新 注水保温 守护好“食”光

十月结晶婴儿保温碗的外形则十分萌趣可爱,萌趣螃蟹造型能够快速吸引宝宝的眼睛,让宝宝乐趣进食更专心,妈妈再也不用追逐宝宝喂饭饭,妈妈可以轻松培养宝宝自主用餐好习惯,是宝宝独立用餐的必备。

十月结晶婴儿保温碗材质甄选安全更耐用的316L不锈钢,贴心采用网格纹路,不易刮花,全身可拆卸设计,清洗更到位,不给细菌留下可生存的空间,让宝宝吃饭使用更安全,注水控温的设计让宝宝每天都能吃到热乎饭。

十月结晶婴儿保温碗 品质革新 注水保温 守护好“食”光

十月结晶婴儿保温碗就是这么集品质与颜值于一身的保温碗,注水保温更温暖,时时守护宝宝用餐好“食”光!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