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衣柜里必备的单品 飘逸唯美的蒂萨纳裙子少不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3日 15:42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一款漂亮的小裙子肯定是少不了的,不仅飘逸唯美还充满了浪漫的仙气,显出一种唯美而又休闲的味道,孩子们穿上还能更显活力,是衣柜里必备的单品,下面来看看蒂萨纳的新品吧!

衣柜里必备的单品 飘逸唯美的蒂萨纳裙子少不了!

吸睛的红色,和春天非常般配,这款背带裙,前胸的精美褶边装饰,能够轻松挑起小公主的甜美范儿,采用优质的面料,光洁的布面,柔软贴身,舒爽透气,搭配一件碎花长袖,时尚的花边袖口,甜美可爱,穿上你就是春天里最靓的仔!

衣柜里必备的单品 飘逸唯美的蒂萨纳裙子少不了!

相信没有哪个女孩能拒绝碎花裙吧,前胸的蕾丝装饰,给活泼的女孩增加了几分优雅,恰到好处的收腰设计,非常修身,复古潮流的风格,踏青出游时穿再合适不过了,日常逛街也能轻松胜任哦!

衣柜里必备的单品 飘逸唯美的蒂萨纳裙子少不了!

有了小裙子也别忘了来件外套来应对早晚的大温差,这件米白色薄款外套,简约的款式,简单大方,领子采用精致的蕾丝刺绣面料,满满的设计感非常独特,韩版落肩设计,很好的修饰肩部线条,使整体更加柔和,视觉上就给人暖暖的感觉。

蒂萨纳D`sana童装从孩子们的生活环境、社会角色、活动场景中发掘线索,设计开发出符合现代儿童成长的系列新潮童装。一诞生就炙手可热,深受90后年轻家长的喜爱!

品牌童装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