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露安适婴儿植物柔润洗手液 温和植萃 洗净宝宝小脏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3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天生爱探索,沾满细菌的小脏手一会摸摸这,一会摸摸那,过不一会儿就又拿了个零食塞进了嘴巴里,一不小心就给细菌留下了可乘之机,让妈妈们对宝宝的健康很是担心。洗手液,当然是必不可少,这款专为宝宝设计的露安适婴儿植物柔润洗手液以温和的植萃配方,清洁去污,还特别添加了芦荟护肤成分,滋养呵护宝宝的双手,让宝宝爱上洗手、更健康!

露安适婴儿植物柔润洗手液 温和植萃 洗净宝宝小脏手

露安适婴儿植物柔润洗手液是一款0岁宝宝都适用的手部清洗液,它其中蕴含的椰油清洁因子能够有效去除宝宝小手脏污,低泡的设计更易冲洗干净,洁净去污无残留,温和洗手不伤手,轻松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

露安适婴儿植物柔润洗手液 温和植萃 洗净宝宝小脏手

露安适婴儿植物柔润洗手液安全0添加,不含酒精、色素、香精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物质,还特别添加了甘油护肤成分,让宝宝洗过的小手更加柔润不泛干,洗手的同时更能呵护宝宝的双手,一瓶洗手,全家适用,轻松洗净宝宝的小脏手!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