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儿童奶粉 多重营养 助力学习期儿童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4日 12:38来源于:中国台州网
分享: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孩子们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当中。经过了一个假期放羊式的生活,在开学之际,家长们除了要为孩子们准备口罩、洗手液等防护用品,还得考虑到孩子的营养需求。积极地给孩子补充营养,可以让孩子拥有健康的体质和充沛的精力,从而更好地面对新学期的挑战。

首先,要保障一日三餐的的合理性。一日三餐的热量,早餐应该占25%—30%,午餐占40%,晚餐占30%—35%。因此,家长们除了三餐时间要安排好之外,三餐的搭配也要科学合理。

其次,要保障饮食的多样化。食物多样化才能满足孩子成长期间的全面的营养需求。要多蔬菜水果,同时定量补充粗纤维食物,以及可以帮助增强抵抗力的食物,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体格。

美纳多儿童奶粉 多重营养 助力学习期儿童成长

最后,根据孩子的生长发育规律,3-7岁是智力发育的关键阶段,孩子这个时候喜欢思考,喜欢独立做事,是孩子脑部发育的重要阶段。所以,家长们应为孩子补充足够的营养,保证孩子的智力脑力得到充分发展。建议家长们为孩子选择专业的儿童配方奶粉——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其能满足正常饮食的儿童成长所需的额外营养需求,专业的儿童配方奶粉也比普通牛奶含有更多的营养物质。那么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怎么样呢?

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采用多种营养成分激发孩子身高潜力,帮助促进生长发育。比如铁促进生长发育;锌有助于改善食欲;钙可维护骨骼生长及牙齿健康。另外,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中还添加了叶黄素、DHA和胆碱成分,帮助儿童眼脑发育,让孩子头脑机敏学得快,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其中,叶黄素可在人眼视网膜内部形成一种有效的蓝光过滤器,能将蓝光造成的氧化损害减至最小;DHA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成分,对大脑和视网膜的形成、生长和发育起着重要作用。儿童补充DHA,可使神经细胞之间的联系加强,信息的传递顺畅;胆碱有利于大脑发育,促进神经系统发育。在儿童的学习与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索行为等认知活动中起重要作用。

美纳多儿童奶粉 多重营养 助力学习期儿童成长

此外,不少孩子在经历了长假后,容易在开学后表现出了诸多不适应,尤其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因自身适应能力还比较差,开学后甚至出现了头晕、恶心、腹泻等生理或心理的厌学症状。对此,美纳多儿童奶粉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以及FOS&GOS益生元,帮助呵护儿童的肠道健康,实现肠道的科学自护力。肠道舒适,开学更有活力。

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硒,维生素E可以维持硒的活性,硒可促进脂溶性维生素E的吸收,二者协同作用,共同维持人体正常的防御能力。

说完了配方,我们再来了解下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的奶源。据悉,美纳多儿童奶粉从奶源到工厂再到品控,汇集了澳优美纳多品牌的优势资源,旨为每一位儿童带来品质上乘的奶粉。其甄选新西兰南岛的珍贵原生牧场,采用富含6大原生营养的泽西牛原奶作为奶源,也因此赋予了美纳多儿童奶粉纯净、营养的特点。

迎开学,拓未来,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将继续守护孩子的学习与健康,助力孩子赢在开学季!

中国台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