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戒之馆婴儿全棉棉柔巾 干湿两用 清洁更出色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5日 16:2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在新时代消费环境的影响之下,这些90/95后新一代宝妈们的养儿方式也更为精致,为宝宝清洁肌肤也不再使用传统的毛巾,因为他们发现使用毛巾为宝宝清洁肌肤,不仅不干净而且里面还特别容易滋生螨虫、细菌来伤害宝宝的肌肤屏障。

戒之馆婴儿全棉棉柔巾 干湿两用 清洁更出色

戒之馆为了满足宝妈们精致育儿的需求,特别研制了这款比毛巾更柔、更软的婴儿全面棉柔巾,它是一片可以干湿两用的小毛巾,遇温水能够瞬间变成小毛巾,柔暖亲肤,温柔清洁宝宝稚嫩肌肤,让宝宝可以奢享干湿两用出色柔软的洁净。

戒之馆婴儿全棉棉柔巾 干湿两用 清洁更出色

戒之馆婴儿全棉棉柔巾甄选美棉,湿水不易破,柔韧耐撕可循环使用,温和亲肤,能够加倍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温润温和的使用清洁带给宝宝肌肤更加舒适的清洁体验,拒绝添加有害成分给能够给予宝宝更加安全的呵护。

戒之馆婴儿全棉棉柔巾 干湿两用 清洁更出色

戒之馆婴儿全棉棉柔巾外包装以清新素色、居家美学设计,从日常物件做起,更在意细节品质,用细节品质颠覆和变革,全棉出色清洁力,脏污一擦即净,守护宝宝肌肤的健康与洁净!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