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洗护代理什么品牌好?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诚邀你的加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6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天气一天天的变暖,蚊虫也渐渐露出头角,想呼吸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婴幼儿宝宝的肌肤在这样的季节也更容易敏感,每日的奔跑出汗,清洗护理自然少不了,护肤品也是他们生活中的必需品。

对于母婴经销商而言,这个季节也是洗护产品热销的旺季,那么,婴童洗护代理什么品牌好呢?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品牌,专注于婴幼儿肌肤健康的品牌,产品均以草本植萃为主,温和护理不伤肌肤,让你可以安心代理。

婴童洗护代理什么品牌好?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诚邀你的加盟

婴贝可俐是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肤品牌,针对婴幼儿的皮肤特点,开发了一系列针对婴幼儿皮肤外用的系列产品。所有产品都是中药复方制剂(也可以叫植物提取),PH值中性,温和无刺激,安全有效,专适用于婴幼儿娇嫩皮肤。

婴贝可俐婴童护肤品专业护理宝宝湿疹、奶癣、口水疹、红疹、红嫣、过敏等,植物提取,不添加激素,温和不刺激;护理宝宝的红屁股、尿布疹、腿部红嫣等,植物提取,不添加激素,温和不刺激;专用于夏日祛除痱子。

婴童洗护代理什么品牌好?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诚邀你的加盟

婴童洗护代理什么品牌好?就选婴贝可俐婴童洗护用品,产品丰富,顺应四季,让你可以在不同的的季节给宝宝幼嫩肌肤更安心的护理,让宝宝易敏感的肌肤更加强韧。(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婴贝可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