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唯他紫草修护型 宝宝护臀“小卫士”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6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红屁屁的高发期,家长朋友们一定要慎重处理与呵护!想要宝宝屁屁肌肤好,家长可以选择爱唯他紫草修护型来滋润宝宝屁屁肌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湿疹!

爱唯他紫草修护型  宝宝护臀“小卫士”

爱唯他紫草修护型,能够比较好的缓解湿痒问题,护理臀部、皮肤褶皱处等部位小红点,拒绝湿痒问题。同时,还可以进一步的滋养保湿,让肌肤更水嫩。

宝宝之所以出现湿疹,红屁屁问题,大多是尿液腌渍带来的。爱唯他紫草修护型,多种植物油脂,形成皮肤保护膜,减少皮肤摩擦受损。温和的配方,萃取植物精华,温和亲肤四季皆可用。

爱唯他紫草修护型  宝宝护臀“小卫士”

很多家长认为宝宝红屁屁问题,就是纸尿裤的问题。其实并不是这样,如果你纸尿裤选择的好,没有及时更换或清洁,宝宝的肌肤依旧会出现此类问题。所以,选择好的纸尿裤再加上得到好处的护理,配上爱唯他紫草修护型,就可以轻松的解决宝宝肌肤问题。

如果你想要代理爱唯他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爱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