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技引领发展!新骄阳再获一项发明专利,助力产康行业升级发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7日 08:48来源于:骄阳兰多公众号
分享:

近日,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再获一项“产后盆底恢复仪”国家发明专利。该研发成果于2017年12月提出专利申请,2021年2月取得专利授权,正式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科技引领发展!新骄阳再获一项发明专利,助力产康行业升级发展

该发明专利的成果,对产后女性健康恢复带来进一步地提升体验。历时3年多才获得发明专利授权,可见发明专利的申请难度。

12年来,新骄阳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及科技研发,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改变女性产后生活,已连续多年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截止目前,新骄阳拥有411项知识产权,其中有17项专利,5台专利仪器,已达行业较高水平。

此次再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既是对新骄阳科研成果的肯定,也彰显了新骄阳在市场竞争中的优越地位!

唯有深耕,方得硕果。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立潮头,必须具备核心技术,新骄阳也将一如既往加大对产后恢复领域的创新探索与钻研,研发出更多优质产品、设备、项目服务广大产后女性,为新时代产康行业下的新形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骄阳兰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