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瑁恩瑁爱儿童内裤 精梳纯棉 萌趣成长不受限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9日 12: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大了,要脱掉厚重的纸尿裤,换上一条纯棉舒适萌趣的小内裤来训练宝宝的自主如厕能力,但在面对市场上诸多的宝宝内裤品牌时妈妈们难免会变得盲目起来,要选的内裤是要与宝宝小屁屁肌肤接触的,所以材质安全一定要过关。

瑁恩瑁爱儿童内裤严格按照婴幼儿A类标准执行,内裤净检测未含有甲醛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甄选新疆精梳纯棉面料,舒适透气更亲肤,造型可爱又吸睛,摩擦小不会勒伤宝宝大腿根,用心保护宝宝私密,不走光。

瑁恩瑁爱儿童内裤 精梳纯棉 萌趣成长不受限

瑁恩瑁爱儿童内裤精选面料比例,弹力舒适又服帖,清洗不易变形,双层加档设计,卫生柔软,给宝宝多一层的呵护,做工精细,压线平整,没有多余线头,舒适耐穿宝宝更喜欢,它是专为1-16岁儿童设计的小内裤,让你可以根据宝宝的年龄精准选购。

瑁恩瑁爱儿童内裤 精梳纯棉 萌趣成长不受限

山东安卡米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瑁恩·瑁爱(MN·MO)、衣拉拉(Elala)、安卡米(An'acme)三个知名儿童服装品牌。产品秉承国际英伦时尚风格,简约中追求内涵,时尚中保留经典,既有品位又不张扬,将孩子的个性、健康、时尚的生活态度彰现得淋漓尽致,倡导向上、快乐的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

瑁恩瑁爱儿童内裤 精梳纯棉 萌趣成长不受限

瑁恩瑁爱儿童内裤精梳纯棉,透气柔软,材质安全,萌趣造型,宝宝更喜欢,快乐成长不受限,你家宝宝童年成长的必备!

瑁恩瑁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