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之屋婴儿皂角洗衣液 温和洗衣 皂就宝宝衣物新“净”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9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衣服就要选择宝宝衣物专用的洗衣液,虽然相比较而言可能会贵一点,但是会很安心,婴之屋婴儿皂角洗衣液就是这么一款专为婴儿、孕妇这类特殊人群研发的洗衣液,温和洁净,深层去污,还宝宝衣物一个洁白、靓丽的新“净”界。

婴之屋婴儿皂角洗衣液 温和洗衣 皂就宝宝衣物新“净”界

婴之屋婴儿皂角洗衣液是一款机洗、手洗都适用的洗衣液,洗衣液中含有高量的活性物质,能够快速的分解宝宝衣物残留的奶渍、果汁、油渍等顽固污渍残留,一洗就净不伤手,温和去污无残留,让宝宝每天都能愉悦穿新衣。

婴之屋是漳州庄臣化学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 1995年9月,是一家集科学管理和营销网络为一体的综合性日化企业。公司遵循“科技质量,人文互利”的管理和营销理念。致力于日用化妆品,牙膏及家用卫生杀虫系列产品的研制和生产,现麾下拥有“亲亲宝贝”儿童品牌、“凯撒轩尼”化妆品系列、“杨家将”蚊香杀虫水系列等多个知名品牌。

婴之屋婴儿皂角洗衣液 温和洗衣 皂就宝宝衣物新“净”界

婴之屋婴儿皂角洗衣液不仅仅只适用于宝宝的衣物清洁使用,大人的衣物也同样适用,一瓶多效,温和去渍无残留,皂就宝宝衣物新“净”界。

婴之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