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素膏方山楂六物棒棒糖 药食同源浓缩营养0添加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0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只要带着孩子逛超市,多多少少都要带点糖出来。很多家长对孩子吃糖上面有严格的控制,有些家长会给孩子吃少量的糖,有些家长则是一点都不给。糖,明明知道不可以,但又该如何正确的给 孩子吃糖?素膏方山楂六物棒棒糖,药食同源,浓缩营养,0添加,满足口欲还可以补充营养。

哪种糖,不能给孩子吃?

世界卫生组织指出,现在也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游离糖摄入过多,会引起体重增长,龋齿问题,并且还有可能增加其他慢性疾病的风险。而游离糖常见于食品中添加的单糖或双糖,来自于自然界的蜂蜜、糖浆、果汁饮料以及浓缩果汁中的糖分。在我们喝的饮料以及糕点中的糖,都是游离糖。

不过这里要提醒家长:蔬果自身的糖分,是不算在其中的。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类糖会对人体造成什么危害。

孩子多大才可以吃糖?

2岁以内辅食尽可能保持在原味,不加糖不加盐不加刺激调味料等等。在这个年龄段是比较好培养孩子口味的时候,让孩子拥有一个比较好的饮食习惯。同时,也降低了挑食的问题。

素膏方山楂六物棒棒糖  药食同源浓缩营养0添加

素膏方山楂六物棒棒糖,特含鸡内金、山楂,药食同源,浓缩营养,0添加,懂宝宝,才是爱!如果你想要代理此款产品,欢迎留言咨询。

溜溜顺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