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植物主义婴儿一次性隔尿垫 瞬吸锁水·秒干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0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来啦,天气慢慢变暖了,人们的穿衣也越来越单薄了,此时的妈妈又开始考虑要给宝宝脱掉纸尿裤了。为了给宝宝顺利的过渡,这款植物主义婴儿一次性隔尿垫也早早地被妈妈们收入囊中,以防不时之需来给宝宝隔尿使用。

这款植物主义婴儿一次性隔尿垫使用绵柔无纺布材质的表层,不起坨不拉丝,带给宝宝如云朵般柔软的接触体验,经过高标准严苛生产,层层瞬吸,锁水防漏,给宝宝更干爽的护理,让你可以安心在夜晚给宝宝脱掉纸尿裤使用。

植物主义婴儿一次性隔尿垫 瞬吸锁水·秒干爽

植物主义婴儿一次性隔尿垫内含日本SAP进口吸水分子,拥有海量的吸水能力,瞬吸尿液均匀分布,即刻干爽不反渗,防止液体滞留太久被尿渍伤害宝宝的小屁屁,给宝宝带来干爽舒适的芯体验,让宝宝酣畅整晚不折腾,远离湿痒、红屁屁。

植物主义婴儿一次性隔尿垫 瞬吸锁水·秒干爽

植物主义婴儿一次性隔尿垫材质安全无添加,不含荧光剂、甲醛等有害添加物,一片柔软多场景可用,既是宝宝的隔尿垫,还可以作为产妇垫、姨妈垫、老人垫等使用,一片干爽时刻守护,还宝宝小屁屁一个更加健康的环境。

​植物主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