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羊奶粉天然OPO结构脂 助力宝宝营养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2日 16:52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随着奶粉种类越来越丰富,人们的生活水准不断提高,羊奶粉越来越受欢迎。宝妈们也越来越关心宝宝吃的奶粉能否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倍恩喜羊奶粉凭借高品质水准与亲和配方,在给宝宝补充营养的同时,保护宝宝脆弱的肠道,给宝宝带来多重保护力。

倍恩喜羊奶粉天然OPO结构脂 助力宝宝营养吸收

羊奶小分子好吸收 减轻宝宝肠道负担

妈妈们都希望能为宝宝寻找到一款优质的口粮,因为婴幼儿时期,宝宝们的肠道比较脆弱,有些宝宝喝的一些奶粉,吸收效果并不好,反而给肠道带来负担。针对肠胃娇弱的宝宝来说,羊奶粉是不错的选择。羊奶的脂肪球颗粒体积小,比牛奶脂肪球要细小三分之一,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

天然OPO结构脂 助力宝宝营养吸收

经权威机构检测,倍恩喜羊奶粉中含有天然OPO结构脂。这种结构脂能够有效帮助宝宝降低肠道内的钙皂反应,从而软化宝宝便便,减少宝宝肠道不通畅甚至便秘的发生几率。另外,OPO结构脂能够使营养成分的分子结构发生改变,有效提高宝宝对于能量和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减少营养成分流失,从而帮助宝宝促进骨骼发育。所以,OPO结构脂能帮助宝宝减少消化负担,同时增强宝宝对营养的消化吸收。

益生元配方 帮助宝宝肠道发育

倍恩喜添加了强化益生元配方,羊奶粉中含有FOS和GOS两种益生元。这两种益生元就像益生菌的“食物”,能够促进肠道内益生菌的增长繁殖,调节宝宝肠道的菌群平衡,帮助宝宝的肠道健康发育。

除了益生元外,倍恩喜针对宝宝成长的需求,还特别添加了多种微量元素,从视力、神经、大脑、体格等多方面助力宝宝全面成长。

羊奶脂肪颗粒细小好吸收,OPO结构脂促进营养吸收、减少宝宝便秘,FOS和GOS益生元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倍恩喜羊奶粉多重呵护宝宝脆弱的肠道,带来多重保护力,助力宝宝肠道更健康。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