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1盈峰母婴贝贝熊&飞鹤年度JBP会议圆满召开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3日 09:10来源于:我的贝贝熊公众号
分享:

概要:2021年3月11号,2021贝贝熊&飞鹤联合生意计划会议在长沙市贝贝熊公司总部圆满召开,双方就实现品牌共赢,创造平台资源共享达成共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盈峰母婴贝贝熊&飞鹤年度JBP会议圆满召开

2021年3月11号,贝贝熊&飞鹤联合生意计划会议在长沙市贝贝熊公司总部召开。飞鹤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周涛、华中区总监王帅军、婴童发展部总监袁辉、婴童发展部客户经理王来志及飞鹤相关省区负责人到访贝贝熊,共同见证飞鹤与贝贝熊战略合作的扬帆起航。盈峰母婴事业部董事长兼贝贝熊公司董事长徐问,贝贝熊常务副总经理谢贞玉,副总经理蔡惠、商品中心总监李超等参加会议。

2021盈峰母婴贝贝熊&飞鹤年度JBP会议圆满召开

飞鹤是贝贝熊的重点JBP客户,在20年疫情冲击下,作为国民健康营养后盾的中国乳业冲破藩篱,在非常态下勇担社会责任,杜绝“奶粉荒”,成为“最美守护者”,同时在贝贝熊公司实现飞跃增长,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本次会议主要就2020年飞鹤在贝贝熊的销售表现分析、2020年项目回顾、2021年目标分析,2021年目标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沟通。

2021盈峰母婴贝贝熊&飞鹤年度JBP会议圆满召开

飞鹤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周涛表示,在通过和贝贝熊多项深度合作案例,成功帮助渠道建立了专业品牌形象。通过在公众号、视频号等渠道发布育儿话题与用户进行互动,大幅度增加了用户粘性及好感。在产品布局中,超级飞帆和星飞帆以及有机系列表现亮眼。在2021年贝贝熊重点工作模块中,提升顾客服务能力成为重中之重,通过专家内容资源帮助渠道树立专业、有责任感的品牌形象。飞鹤与贝贝熊将始终以为母婴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大的价值作为指向标。

2021盈峰母婴贝贝熊&飞鹤年度JBP会议圆满召开

盈峰母婴事业部董事长兼贝贝熊公司董事长徐问表示:贝贝熊作为国内领先的母婴消费平台,也是飞鹤重要合作伙伴。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双方在营销活动和用户运营方面共同发力;2020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双方的共同投入与密切合作。贝贝熊现已发展成为门店覆盖湖南、湖北、江苏、江西、四川等区域,拥有240多家实体门店、4500万忠实会员的行业佼佼者,同时,贝贝熊深化线上线下高度结合的全渠道经营模式,全面布局、京东、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不断整合海内外供应链资源,通过O2O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和贴心的母婴产品与服务,不断提升的经营管理能力、专业服务能力。飞鹤对贝贝熊公司定位的清晰了解,以及重视与青睐,为2021年双方的密切合作奠定基础。

2021盈峰母婴贝贝熊&飞鹤年度JBP会议圆满召开

飞鹤作为贝贝熊的“超级战略”伙伴,2020年度双方的合作成果振奋人心,飞鹤产品力和科技力的创新升级,将进一步加深国产奶粉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忠诚度和信赖感。飞鹤是贝贝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2021年,希望双方更加紧密合作,攻克挑战,达成更加辉煌的业绩,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孕婴童家庭!

我的贝贝熊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