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池根亿爱芽益生菌 “溢”口益生菌 为你开启口腔护理新思维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3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据我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高达97%的中国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口腔问题,如牙龈疼痛、口腔上火等。论拥有一口好牙的重要性,一口健康洁白的好牙,能够让你绽放美丽迷人笑容,一口洁白的好牙能够带你尝遍世间美味,所以,护齿不仅仅说说而已。

池根亿爱芽益生菌以“溢”口益生菌刷新你对于传统口腔、牙龈护理方式的认知,它是一款可以吃的益生菌,在你咀嚼的过程中均衡调节口腔菌群环境,帮你开启全新的口腔护理新思维。

池根亿爱芽益生菌 “溢”口益生菌 为你开启口腔护理新思维

池根亿爱芽益生菌蕴含3种益生菌+3种益生元,配方中特含池根亿专利菌株,该菌株是从泡菜中提取的魏斯式菌,通过韩国5500家医院,严格的临床人体验证每片含菌量高达200亿菌株耐胃酸和胆汁,定殖力强,不仅能定殖在口腔内更能定殖到肠胃里,做到口腔肠胃双重定殖双重呵护,守护你的口腔环境健康。

池根亿爱芽益生菌易携带,易定殖,清新口气,呵护口腔微生态菌群环境,让你时刻绽放迷人笑容,尝遍世间美味,牙齿更健康!

池根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