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鼠巴布儿童保温杯 一杯三用 健康饮水更自由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3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入校、入园、出门游玩都少不了一款保温杯的陪伴,这款小袋鼠巴布儿童保温杯是专为儿童饮水设计的可以一杯三用的儿童保温杯,一个水杯拥有三种不同的饮水方式,时时保温,让你的宝宝随时都能喝到温热健康水。

小袋鼠巴布儿童保温杯 一杯三用 健康饮水更自由

小袋鼠巴布儿童保温杯严选食品级硅胶和PP,产品安全可靠通过上万次吸嘴拉扯实验,水杯开盖设计采用全新的技术,防热喷开盖一键即可开启自动排出热气,很好的避免了宝宝在开盖喝水的时候发生烫伤的可能性,让宝宝健康喝水更安全。

小袋鼠巴布儿童保温杯第一种使用方式,升级的Y型吸嘴能够给予宝宝前所未有的吮吸舒适感,第二种使用方式45°弯弧直饮嘴更加亲和宝宝的嘴型,缓流防呛,第三种使用方式,水壶式杯盖系统,内置独立开关,开启即可倒水,让宝宝直饮更顺畅。

小袋鼠巴布儿童保温杯 一杯三用 健康饮水更自由

小袋鼠巴布儿童保温杯内胆甄选SUS316食品级不锈钢,耐氧化、耐腐蚀、更轻、更保温,保温时长可达12小时之久,无缝隙内胆能够防止漏水的出现,让你给宝宝使用更安全,便携轻巧的杯身让宝宝入园、出行携带更方便。

小袋鼠巴布儿童保温杯采用5CM宽口径设计,倒水方便,清洗更省时,防摔耐背带娃出行有它更安心,一杯三用宝宝健康饮水更自由!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