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瑞滋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茶花植萃温和润养 洗出牛奶蛋白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3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总是会感觉给宝宝洗澡这件事情非常的困难,其实真正难的不是给宝宝洗澡,而是给宝宝洗头发,一不小心被洗发水浸入了眼睛就会给宝宝带来哭闹拒绝的小情绪。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洗发沐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所挑选的这瓶洗发沐浴产品的成分是否温和舒适。

贝瑞滋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茶花植萃温和润养 洗出牛奶蛋白肌

贝瑞滋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是一款蕴含氨基酸型配方和蕴含法国“茶花之城”南特茶花精华成分的洗发沐浴露,温和洁净,带给宝宝肌肤更加柔润、舒适的洗浴感受,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水润通透有活力。

贝瑞滋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泡沫细腻丰富,能够带给宝宝梦幻萌趣的泡泡洗浴体验,一瓶洗发沐浴统统都搞定,滋养洁净宝宝每寸娇嫩肌肤和每根柔软发丝,让宝宝洗过的头发更丰盈、肌肤更柔润,一瓶瞬间解决宝宝不爱洗澡的难题。

贝瑞滋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茶花植萃温和润养 洗出牛奶蛋白肌

贝瑞滋婴儿洗发沐浴露二合一茶花植萃温和润养,既是洗浴又是护肤,一瓶温润滋养洁净,至宠宝宝每寸敏感娇嫩,洗出宝宝牛奶蛋白肌!

贝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