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洁丽雅婴儿抱被 温暖包裹防惊跳 舒适抱娃更安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4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新生命的降临为全家带来惊喜的同时还有担忧,看着小小的宝宝,很多妈妈们刚开始都不敢抱,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会弄伤了宝宝,给她包裹一个专属的婴儿抱被,就能够轻松解决父母们的抱娃问题,温暖的包裹让妈妈可以安心的抱娃,还能防止宝宝发生惊跳,给宝宝如同妈妈腹中的满满安全感。

洁丽雅婴儿抱被 温暖包裹防惊跳 舒适抱娃更安心

这款洁丽雅婴儿抱被是专为新生小宝贝设计的有夏季薄款、春秋中厚、冬款加厚3种厚度可选的婴儿抱被,它甄选好棉,纤长棉丝拥有想象不到的柔软,淡淡的棉花味,柔软的触感让宝宝在云朵般柔软的包裹中安然入梦,少受惊吓。

有了宝宝的妈妈们应该都知道,宝宝的前卤门在一岁左右才会闭合,要经常戴着帽子来保护卤门不被邪风侵扰、受凉,所以洁丽雅婴儿抱被还特别贴心的设计了三角防风帽能够护住宝宝的小脑袋,给宝宝暖暖宠爱不着凉。

洁丽雅婴儿抱被 温暖包裹防惊跳 舒适抱娃更安心

洁丽雅婴儿抱被两侧设计有固定扣,采用安全的树脂纽扣,拥有四档可调节,抱被可牢牢的兜住宝宝被子,即使长腿宝宝踢腾,妈妈也不用担心会被宝宝蹬松。

洁丽雅婴儿抱被材质安全可信赖,经过严格把关每个生产环节,测试不含荧光剂,符合婴幼儿服饰A类标准,温暖包裹防惊跳,让你舒适抱娃更安心!

洁丽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