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 健脾理气·宝宝爱吃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4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幼儿6个月左右的时候,家长就可以适当的添加,让幼儿尝试一下。在添加辅食之初,最好是以米乳为主。米乳会更加的细腻,更加容易吞咽以及消化与吸收。在米乳市场中,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备受各位家长的青睐。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   健脾理气·宝宝爱吃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香港妈咪爱"粉胖子"益生菌小米米乳系列:酶解工艺、奶瓶冲调、宝宝更爱吃妈妈更省心。易吸收好消化。不添加色素、香精、色素等成分,安全健康。产品配方按照幼儿所需设计;严格支持婴幼儿食品生产制度;商品通过ERP管理软件系统,先进先出,保证新鲜;原料检测、成品检测,保证产品安全;定期抽检留样样品,检测产品品质。层层把关,只为输送出一件安全、营养、放心的辅食。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   健脾理气·宝宝爱吃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较为的细腻,口感纯正,保留了小米原有的米香味,能够快速的对辅食接受并且喜爱上辅食。在营养上,科学配比营养成分,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群以及钙铁锌等,满足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

香港妈咪爱益生菌小米米乳   健脾理气·宝宝爱吃

香港妈咪爱系列产品,涵盖蛋白质粉、凝胶糖果、咀嚼片、益生菌小米米乳、益生菌粉等,营养均衡,工艺升级,功效加倍,上市即热卖,口碑极佳。如果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香港妈咪爱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