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心妈妈一次性婴儿隔尿垫 瞬吸隔漏不反渗 宝宝酣畅整晚不红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4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婴儿肌肤敏感娇嫩,总是用一片纸尿裤日日夜夜的包裹着很容易出现尿布疹、红臀等不适。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护理小屁屁的时候不妨在晚上给它放放风,垫上一片爱心妈妈一次性婴儿隔尿垫,就能让宝宝和你都可以安睡整晚少折腾。

爱心妈妈一次性婴儿隔尿垫 瞬吸隔漏不反渗 宝宝酣畅整晚不红臀

爱心妈妈一次性婴儿隔尿垫优选棉柔无纺布表层,云朵般柔软舒适,不易拉丝起坨,芯体蕴含进口吸水高分子+优质木浆,能够瞬吸锁水拒绝反渗,侧漏,让宝宝小屁屁可以保持整晚干爽、舒适,妈妈再也不用起夜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了。

爱心妈妈一次性婴儿隔尿垫甄选进口透气PE底膜,能够有效透出湿气,安全环保的原料不含荧光剂,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一次性用完就扔,告别了清洗传统隔尿垫所带来的复杂与繁琐,一片一晚时刻守护,让宝宝酣畅整晚不红臀。

爱心妈妈一次性婴儿隔尿垫 瞬吸隔漏不反渗 宝宝酣畅整晚不红臀

同时,爱心妈妈一次性婴儿隔尿垫也适用于给宝宝戒掉纸尿裤时隔尿使用,一次性,大尺寸,隔尿防漏不反渗,是婴儿成长的必备!

爱心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