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益洁婴儿多效洗衣液 复合生物酶 安全去渍 洗净宝宝脏衣物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4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与进步,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精细化,小到洗衣要用的洗衣液,都要精准的区分分类,适合大人用的洗衣液、适合内衣裤用的洗衣液、适合孕产妇用的洗衣液、适合婴儿用的洗衣液等等,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

美益洁婴儿多效洗衣液是联合丹麦诺维信专为0-12岁宝宝研发的婴儿洗衣液,它甄选丹麦进口生物酶,采用多种进口食品级生物酶成分,专为针对宝宝衣物常见的污渍而进行有效清洁,多种生物酶温和分解顽固污渍,还宝宝衣物一分洁净。

美益洁婴儿多效洗衣液 复合生物酶 安全去渍 洗净宝宝脏衣物

美益洁婴儿多效洗衣中的7种酶,能够精准分解20+污渍,生物酶深入衣物纤维层,快速分解各种顽固污渍,防止污渍沉淀、变色,低泡过水配方,1-2次过水即可漂清,轻松洁净无残留,省时省力更轻松,妈妈洗衣不费力。

美益洁婴儿多效洗衣液 复合生物酶 安全去渍 洗净宝宝脏衣物

美益洁婴儿多效洗衣液特别添加丹麦诺维信纤维酶5000T,有效护理织物纤维,不起毛球,防静电,给宝宝洗过的衣物更加柔软蓬松,还有淡雅的清香气味能够满足宝宝的嗅觉感受,让宝宝每天都能舒适穿新衣!

美益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