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报 | 南山奶粉荣获315“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多项殊荣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5日 10:39来源于:南山倍慧公众号
分享:

南山奶粉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母婴用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南山奶粉产品质量得到了国家权威机构认可。

喜报 | 南山奶粉荣获315“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多项殊荣

质量一直是国家强盛之本,企业生存之本。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携手南山奶粉、华为、格力等2000家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一同开展“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坚持质量第一,抓好质量提升;坚守质量诚信,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

喜报 | 南山奶粉荣获315“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多项殊荣

本次评选经过大量消费者口碑调查,评选结果充分体现出消费者对品牌的态度。作为60年民族老品牌,南山奶粉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此番获此殊荣,进一步印证了南山在消费市场上拥有的优质口碑。

多年以来,南山奶粉始终践行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将“品质即生命”视为企业信条,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了一款款安全健康、营养丰富的乳制品。在确保品质的基础上,南山持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不断给国人带来品类更丰富,更具针对性的产品。

其中,倍贝高儿童成长奶粉便是充分体现南山“品质为先、创新为核”理念的产品之一。

倍贝高是南山推出的一款满足3-15岁少年儿童营养补给的成长型奶粉,其采用南山独家研发的5G N+全营养配方,它能针对性地帮助孩子补充成长所需的营养素,帮助营养不良、身高体重不足的孩子健康成长。

因此,倍贝高自上市至今,始终深受消费者好评,在业届也享有极高的关注度。

随着国产乳企进入高质量发展的黄金十年,奶粉市场正在经历由速度转品质、以品质创品牌的深度调整中。

南山紧抓时代机遇,确保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专注对消费者的服务、关注消费者对南山产品的使用体验,立志打造符合国家和国际标准,也能真正给国人带来健康和营养的优质产品。

南山倍慧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