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花秘密婴儿一次性隔尿垫 一片吸一晚 宝宝舒睡整晚不湿床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6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越来越热了,一整晚都给宝宝穿着纸尿裤睡觉实在是太闷了,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给宝宝垫上一层一次性隔尿垫来透透气吧,棉花秘密婴儿一次性隔尿垫,一次性用完就扔更省事,一片一整超能吸,瞬间排湿超干爽,宝宝舒睡整晚不湿床。

棉花秘密婴儿一次性隔尿垫 一片吸一晚 宝宝舒睡整晚不湿床

这款棉花秘密婴儿一次性隔尿垫相比较传统的隔尿垫而言,透气性要更强,吸湿能力要更快,因为它选用高品质的亲肤蜂窝无纺布面料和SAP住友高分子吸水缩水芯体,能够快速吸水缩水隔水,排走宝宝尿液带来的潮湿不适,拒绝渗透,让宝宝可以舒睡整晚不红臀。

棉花秘密婴儿一次性隔尿垫 一片吸一晚 宝宝舒睡整晚不湿床

棉花秘密婴儿一次性隔尿垫材质安全无甲醛、荧光剂,超透气的PE底膜不会闷湿宝宝的小屁屁,甄选美国进口木浆棉,触感亲肤,柔软细腻,能够带给宝宝肌肤棉花堂般的丝滑触感,宝宝更爱这一片柔软。

棉花秘密婴儿一次性隔尿垫,一片一晚超能吸,宝宝舒睡整晚不湿床,全芯柔软守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棉花秘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