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婴儿安抚牙胶 安抚磨牙 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6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牙要萌出了,总是喜欢啃咬手指和玩具,不会说话的宝宝乳牙萌生到底有多痛痒也只有宝宝自己才知道,只能通过不断的啃咬手指、玩具似乎才能减轻些许疼痛。

好孩子婴儿安抚牙胶来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多种萌趣可爱的小造型能够在第一时间内吸引宝宝的兴趣,精选的优质硅橡胶,安全无毒,柔软的就像QQ橡皮糖一般,不会伤害宝宝的牙龈和口腔,给宝宝磨牙使用真的是刚刚好。

好孩子婴儿安抚牙胶 安抚磨牙 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好孩子婴儿安抚牙胶上还特别设计有凹凸不平的小点,能够按摩宝宝幼嫩的牙床,防手指陷套设计让宝宝更易抓握,萌趣的造型、鲜艳的色彩还能锻炼宝宝的手指精细动作发育和手眼协调能力呢,让宝宝抓握更牢固,啃咬更安全。

好孩子婴儿安抚牙胶 安抚磨牙 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你还在为宝宝磨牙啃玩具、啃手指而担心吗?好孩子婴儿安抚牙胶,Q弹柔软,安抚磨牙,专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缓解宝宝乳牙萌生所带来的不适。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