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医护级山茶油纸尿裤贝儿优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战略合作共拓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7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医护级山茶油纸尿裤品牌贝儿优品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开启线上招商新模式。在这里非常感谢品牌方对婴童品牌网的认可与青睐,在未来的合作中婴童品牌网也将鼎力支持品牌拓展国内纸尿裤市场,吸引更多母婴经销商的加入,让贝儿优品纸尿裤走进千家万户!

医护级山茶油纸尿裤贝儿优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战略合作共拓市场

就目前来说,纸尿裤市场有700亿元左右,并且还在保持高速增长,未来市场空间会更大。同时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我们成长空间还是很大的。

贝儿优品纸尿裤是以38个退役军人为核心的品牌团队,坚持做良心精品纸尿裤,服务好每一个家庭,同时也帮助跟多的退役军人创业。

贝儿优品是医护级的纸尿裤品牌,生产环境和药品检测标准一样,是在十万级净化环境下生产,卫生安全指标高于市场中普通纸尿裤。

在细菌菌落总数控制上更加的严格,细菌菌落总数越少,纸尿裤品质越好。医护级纸尿裤细菌菌落总数小于20cfu/克,安全更有保障。

医护级山茶油纸尿裤贝儿优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战略合作共拓市场

医护级纸尿裤,高分子吸水透气性也更加,面层持续干爽,不反渗。全芯体将液体瞬吸紧缩,严格按照国家医护级标准执行。

在化剂要求更加严格,无添加,无香精,无香精,无荧光剂,更安心。

萃取山茶油精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比较好的修复肌肤;而油酸可以隔离尿液;茶多酚能够滋润宝宝肌肤,减少刺激,缓解红屁屁问题。

对于这样一款纸尿裤,你是否有意向了解或代理?如有意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贝儿优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