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进口纸尿裤怎么选?Chicco智高进口婴幼儿纸尿裤 五大工艺 护航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9日 17:01来源于:兰州新闻网,Chicco智高
分享:

纸尿裤作为现代养娃的刚需之一,如何选择是新手爸妈们要学习的入门必修课。新手爸妈们借助纸尿裤排行榜,快速get多个纸尿裤品牌,选择的确多了,但对有选择困难的人来说反而更没方向了。鉴于夏天即将来临,气温比较高,这份侧重轻薄感的纸尿裤——Chicco智高分享给孕妈/宝妈们。看完这篇,对于宝宝夏天的纸尿裤选择就心里有数了。

口碑方面

口碑不用说,Chicco智高是欧洲最大的儿童用品制造商之一,在欧洲母婴市场占有率高达70%,2015年米兰世博会官方唯一母婴合作伙伴,欧洲半个世纪母婴时尚引领者,在欧洲拥有6千多家旗舰店,全球近10万家母婴店销售Chicco智高的产品;经营范围广泛,产品涵盖哺喂用品、母婴生活用品、洗护用品、安全护理用品、玩具、婴幼儿推车、安全座椅、婴童服饰等全系列产品。风靡(畅销)全球130多个国家,是全球妈妈们信赖的品牌。

进口纸尿裤怎么选?Chicco智高进口婴幼儿纸尿裤 五大工艺 护航成长

五大工艺 品质护航

1.柔软呵护

Chicco纸尿裤精选优质进口天然棉,天然、健康、零触感。6D立体压花设计,减少接触面积,加速尿液下渗,干爽透气;

2.干爽舒适

Cool Absorb黑科技,“双水刺芯体”新升级魔力吸,轻柔、薄感新体验,不断层、不起坨;

3.瞬间吸收

进口60倍吸水因子,快吸收,强锁水,让宝宝时刻干爽舒适;

4.触感柔软

创新热风工艺技术,密度纤细,纤维更细腻,触感更柔软;

5.轻薄透气

贴心的蜂巢式压点左右贴,黏贴更牢固,加宽设计,提升腰围有效长度;无感穿着,舒适体验。

Chicco智高纸尿裤从品牌口碑再到实际使用表现,每一项都拿捏全面,极软的棉柔材质,贴肤细腻,再加上纸尿裤吸水芯表面蓬松设计,蓬蓬的,能减少宝宝屁屁和纸尿裤的摩擦,设计感很赞。

兰州新闻网,Chicco智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