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图童装(彝良二店)老店换新颜·盛大开业 精美礼品送不停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30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店的生意,一直都十分火爆。而作为童装加盟商的老板们,也是尽可能的优化店铺陈列以及装修风格,让自己的空间设计在审美上贴近消费者,让大家进店选购的时候更舒心。童图童装(彝良二店)老店换新颜·盛大开业,在开业期间,全场皆有折扣。进店购买,就免费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同时还有免费的会员卡,终身享受VIP服务。彝良周边的朋友们,赶紧走进店铺选购新衣吧。

童图童装(彝良二店)老店换新颜·盛大开业   精美礼品送不停

因为去年的疫情,终端店铺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有些门店顶不住,只能选择暂时关门,会直接倒闭。童图婴童装,支持终端客户应对市场冲击。经过企业与合作伙伴的一致努力,顺利渡过艰难期。2021全新的一年,我们童图也是尽可能优化辅助终端老板,实现财富积累!

童图童装(彝良二店)老店换新颜·盛大开业   精美礼品送不停

童图婴童装,产品进入市场后以浓郁温暖的亲子情感和时尚健康环保的国际品质,成功俘获全国消费者以及小朋友们的喜爱!童图婴童装是一站式全年龄段的大众时尚童装品牌,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到你想要的婴童装。

童图童装(彝良二店)老店换新颜·盛大开业   精美礼品送不停

目前经过十年的耕耘,童图童装在中国大陆地区建立了系统完善的销售网络,全面覆盖东北、华北、西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七大区域的各大、中型城市,拥有销售网点1000多家。

如果你有意向加盟童图婴童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童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