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 安全纯净·解决“喂养难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30日 17:20来源于:时时企闻网观
分享:

作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奶粉品牌,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不仅在新西兰本土口碑销量双丰收,更在2021年初登陆中国市场后,取得了如潮的好评。

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   安全纯净·解决“喂养难题”

前有新西兰精英妈妈团内多位育儿专家和母婴权威自发为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品质证言,后有国内宝宝树/妈妈帮等社交平台上大批的真实体验反馈。作为奶粉行业的后起之秀,Spring Sheep不仅做到了迅速占领市场份额,还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它所凭借的究竟是什么?

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助力宝宝智健全能发育

新西兰营养学家,健康顾问Lee-Anne Wann力证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的出色表现:我很喜欢这款奶粉,它是助力幼儿成长发育的绝佳选择。

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是天然A2蛋白质奶源。相关科学研究显示,A2型蛋白质更亲和,其中不含A1- β酪蛋白,不存在牛奶过敏现象,更适用于婴幼儿,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再加上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采用100%全羊乳蛋白,更接近母乳;营养价值极高,其中绵羊奶的钙和蛋白质的是牛奶的2倍,而且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采用为婴幼儿量身打造的“全能顶配”营养配方,优配了GOS&FOS及DHA&ARA,在调节婴幼儿免疫力,促进眼脑发育等方面持续发力,多维营养结构共同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安全纯净,解决“喂养难题”

「国内女性、母婴种草平台小红书达人小核桃妈妈分享亲身经历:买了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后,感觉自己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终于找到了适合宝喝的奶粉」

Spring Sheep®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区别于常见的山羊奶粉,口感更加纯净,味道不咸不膻,宝宝的接受程度高。婴儿绵羊奶粉无蔗糖、葡萄糖或麦芽糊精添加,这样不仅可以保护宝宝味觉发育、牙齿健康,还能有效减少宝宝对甜食的偏好,减少龋齿和肥胖风险。

全能型好奶粉,全球妈妈统一标准

不论是中国妈妈,还是新西兰妈妈,乃至全世界的妈妈,她们的奶粉选购标准高度统一:为宝宝选择一款营养健康,味美质优的好奶粉。从这个角度来说,Spring Sheep® 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全能型好奶粉”的称号实至名归。

苦于没有更好奶粉选择的中国妈妈可持续关注Spring Sheep天猫海外旗舰店,拥有中新两国无数妈妈口碑证言的“全能型好奶粉”——Gentle Sheep®婴儿绵羊奶粉正在官方渠道销售中,需要的妈妈请及时选购!

时时企闻网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