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舒宝羽薄弱酸纸尿裤 弱酸亲肤不刺激 宝宝告别红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31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妈妈在护理小宝宝上总会遇到很多的难题,一款不舒适的纸尿裤就能够为宝宝带来红屁屁的风险,让妈妈们为护理宝宝娇嫩小屁屁所做的努力都成白费。婴舒宝羽薄弱酸纸尿裤为了保护宝宝的娇嫩小屁屁不受伤害,面层特别以更加亲近宝宝肌肤PH的弱酸性而设计,能够阻挡宝宝尿液带来的细菌入侵,让宝宝告别红屁屁。

婴舒宝羽薄弱酸纸尿裤芯体轻薄仅为0.2cm,能够带给宝宝裸感轻薄的穿着体验,芯体特别添加了海量吸水高分子,一片能够吸收高达500ml的尿量,快速排湿均匀分布,宝宝酣畅整晚小屁屁也依然能保持干爽。

婴舒宝羽薄弱酸纸尿裤细节设计之处见证品质,超弹的腰围柔软不勒宝宝小肚肚,加宽5cm的防漏护围能够很好的阻挡宝宝尿液侧漏,就算宝宝随意舞动也不会出现侧漏,智能的尿显能够贴心提醒妈妈们及时更换,避免宝宝小屁屁在长时间的潮湿环境中受伤。

婴舒宝羽薄弱酸纸尿裤 弱酸亲肤不刺激 宝宝告别红屁屁

婴舒宝羽薄弱酸纸尿裤触感亲肤细腻,弱酸亲肤不刺激,剪裁合理更贴合小屁屁,让宝宝可以随心所动,畅玩婴儿成长期!

婴舒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