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摘获2020年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质量金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1日 10:32来源于:五谷财经
分享:

自成立以来,从未出过重大食品安全问题的奶粉企业可谓是“凤毛麟角”,但也并不是没有,比如人之初、三元、贝因美、完达山、摇篮和飞鹤,这些企业视产品质量如生命,用“更好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守住了奶粉行业的良心和底线。

人之初摘获2020年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质量金奖”

2021年3月25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举办的“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暨2021年中国乳业经济运行会议”在南京正式召开。国家市场监管部门领导以及多个中国乳业领导品牌代表出席会议。

获悉,人之初凭借杰出的产品安全质量管控水平,在“2020年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中脱颖而出,一举摘获“质量金奖”。

本次大赛对参赛企业要求严格,必须是在全国20个以上省、区、市有销售,生产管理、质量控制规范有效,企业信誉好,在市场具有很好的口碑。在评定过程中,“质量大赛”委托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在销售终端市场随机对参赛产品抽样,月月进行抽检,检验项目包括国家标准规定的项目以及风险指标。全年抽检结果质量优秀的品牌,将参加年度“质量金奖”评选角逐。

资料显示,参与此次大赛的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包括人之初、飞鹤、贝因美、伊利、蒙牛、光明等,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对此,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等第三方观察人士表示,这既体现了行业内对人之初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人之初的高度信赖,更肯定了市场对人之初质量管理的高度肯定。

为何人之初能够获此殊荣?

人之初自创立以来,致力“用全球好资源,造中国好奶粉”的经营宗旨和理念,一直用全球优质资源、以制药的标准生产配方科学、品质卓越的配方奶粉、营养米粉等营养健康食品。

举个例子,人之初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基地具备了比肩国际乳业的标准,生产车间达到GMP10万级标准;并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化无人操作式流水线生产,生产全程在线视频监控生产状况,检验检测中心拥有当前国际乳制品行业先进的高精尖检验、检测设备,生产条件和环境以及检验检测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同时,人之初通过精准把握消费者品质需求、构建全链条品质保障体系、制定完善的品质服务,为推动中国乳业品质升级贡献力量,也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值得关注的是,进入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健康营养意识愈发增强,国家政策调整以及相关监管部门要求愈发严格,营养健康也将成为后疫情时代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正如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李新实院长所言,就婴幼儿食品安全问题,已明显看出消费者消费行为发生了很大转变,消费者对婴幼儿奶粉选择更加谨慎,对品牌的安全性、功能性更加挑剔,国家对婴幼儿食品安全监管更加严格,监管体系也将会更加完善。

据悉,质量文化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内容,也被人之初视为企业生命线,并贯彻到从思想到行为、从过程到结果、从产品到服务的各个层面,从质量意识到质量规范,人之初形成了健全的质量文化体系。

比如在质量安全保障方面,人之初集团投入巨资建设了“质量安全电子信息追溯系统”,实现了从奶源和原材料入库到零售终端进行源头追溯,从而成为了中国乳制品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和新锐品牌。

基于此,历经20多年的市场洗礼,人之初以“安全、优质、健康”的品牌形象赢得了万千客户和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国货品牌人之初,助推国粉伟大振兴。

即使是在疫情影响的2020年,人之初的表现依然不俗,是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中为数不多的能够实现“逆水行舟”的奶粉企业。

3月2日,以“凝心聚力·破局重生”为主题的人之初2021年度营销共识会在长沙隆重召开,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在会上强调,2021年是人之初关键之年,也是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十四五”起好头,布好局,用团结、行动、创新、担当的企业精神,引领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要全面落实集团2021年度工作要求,梦想与行动同步,精准聚焦,业绩倍增,平台发展,专业赋能,精兵强将,开源节流,坚持打造人之初全家营养健康食品优秀企业为目标。”李国勇称。

业内人士告诉《五谷财经》,在后疫情时代,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和安全标准都会更加严格,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升,未来市场也将出现强者更强的现象,人之初、飞鹤、君乐宝、澳优、伊利等大中型奶粉企业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五谷财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