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尼可有机奶粉 “乳糖你藏哪里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1日 10:41来源于:宜品奶粉公众号
分享:

最近很多宝妈都来电咨询爱尼可奶粉配料表中怎么没有添加乳糖呢?那关于乳糖的知识妈妈了解多少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一说吧!

爱尼可有机奶粉 “乳糖你藏哪里了”!

一、乳糖营养知多少?

乳糖是儿童生长发育的主要营养物质之一,对智力发育十分重要,特别是新生婴儿不可缺少的。乳糖是牛奶中最丰富的糖类,牛乳作为中国居民日常饮食中最为常见的食品之一,其中乳糖含量约为4.8%,是牛乳中最主要的碳水化合物;葡萄糖含量为5~10mg/100mL;半乳糖浓度较低,含量约为0.1g/L。此外,牛乳中还含有核苷酸糖、糖脂、糖蛋白和低聚糖等其他碳水化合物。牛奶中的乳糖几乎全部是溶液状态,更易于消化吸收。

爱尼可有机奶粉 “乳糖你藏哪里了”!

二、“爱尼可你的乳糖呢”!

国家对婴幼儿奶粉中乳糖的添加量是有要求的,在1段奶粉的现行国家标准中,要求乳糖含量必须大于或等于总碳水化合物的90%。

爱尼可奶粉的配料表中为什么找不到乳糖两个字呢?我们可以在配料表的最前面找到一个营养素,叫做脱盐乳清粉。脱盐乳清粉是将乳清粉中的矿物质脱去,对于婴幼儿来说,矿物质含量高会增加宝宝的肾负担,因此必须脱去矿物质。并且添加脱盐乳清粉可以调整蛋白质比例,更接近母乳水平。脱去矿物质之后,乳清粉的主要成分就乳清蛋白和乳糖。具体占比为:水分3%左右,灰分1%左右,蛋白12%左右,剩下80%多为乳糖,同时生牛乳中也含有一定的乳糖,所以说我们的乳糖含量已达到了国家的要求,不需要再额外添加乳糖了。

2021年爱尼可升级A2有机生牛乳奶源,A2 β-酪蛋白更加贴近母乳中天然的酪蛋白,有效改善宝宝的肠道消化功能,促进宝宝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助力健康成长!

宜品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