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巢婴儿湿巾怎么样 无敏配方 柔软不伤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1日 16:17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随着纸巾市场的发展与消费者消费需求的转变,母婴这一群体在给宝宝选择湿巾的时候也更加注重它的原料选材及制作工艺。在对比市场上诸多的婴儿湿巾之后,一些妈妈们发现这款科巢婴儿湿巾的触感超级nice,柔润亲肤的水刺无纺布设计,带给宝宝更加舒适的清洁感受,接下来我们就来探索这款科巢婴儿湿巾到底怎么样?

科巢婴儿湿巾怎么样 无敏配方 柔软不伤肤

这款科巢婴儿湿巾取自天然安全原材,无敏配方加工工艺,无化学香精等刺激成分,经过EDI7层纯水净化技术层层过滤,是一款干净到宝宝啃咬也放心的婴儿湿巾,让你可以安心给宝宝洁肤使用,无敏配方更加呵护宝宝娇嫩皮脂层。

科巢婴儿湿巾怎么样,它采用天然植物纤维制成绵柔无纺布,亲肤性、吸水性极佳,蕴含了天然丝质保湿因子丝氨基酸和维E的同时搭配6种自然提取物,能够持久锁住水分和营养物质,活化营养细胞,滋润肌肤呵护初生肌,让成长的每一天都加倍洁净。

科巢婴儿湿巾怎么样 无敏配方 柔软不伤肤

科巢婴儿湿巾含水量充足,柔韧耐撕不掉絮,湿巾内壁贴心升级铝质保鲜层,阳光照入即能反射可有效抵御产品因高温照射氧化变质,为爱时刻保鲜,让你给宝宝清洁肌肤使用更安心,是一款敏感肌人群也适用的婴儿湿巾,你值得拥有!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