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店常用的货架有哪些? 文嘉君展柜货架告诉你:这些尺寸很重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2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展柜货架,是店铺必不可少的硬件设施。承担着商品陈列的责任,同时还影响商品的销售,母婴店营业额多少,也与其有着莫大的关联。所以,母婴店展柜货架真的很重要。不过,母婴店常用的货架有哪些?文嘉君展柜货架告诉你:这些尺寸很重要。

母婴店常用的货架有哪些?  文嘉君展柜货架告诉你:这些尺寸很重

母婴店常用的货架有哪些?

在母婴店中常用的货架有单面货架、中岛货架以及收银台。这三个是母婴店的标配,不过因为场地以及陈列所需还会有其他的货架出现。有些会用到促销架、童装鞋架等等。

母婴店常用的货架有哪些?  文嘉君展柜货架告诉你:这些尺寸很重

文嘉君展柜货架:这些尺寸是多少呢?

单面货架

单面货架适宜摆放在母婴店内靠墙的位置,能够起到一定的装饰与遮挡的作用。同时,还能够充分的利用空间,不造成浪费。不过这种货架的尺寸一般在L600/900*W450*H1800/2400mm左右。只需一组主架和若干组付架,就能打造你想要的任何长度。

中岛货架

也称之为双面货架,两面都可以陈列商品,比较常见。单组中岛货架的尺寸一般在L930*W650*H1350左右。这样的高度既不会影响顾客看到更高层陈列的商品,也不会影响顾客拿取。

收银台

这个可是财富区,除了收银之外,还可以置办一下小挂架,陈列一些小东西,方便选购以及刺激选购。个完整的母婴店收银台由一组主柜和多组付柜搭配而成,单组收银台主柜/付柜的尺寸在L600*W660*H910mm左右。

母婴店常用的货架有哪些?  文嘉君展柜货架告诉你:这些尺寸很重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加具体,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文嘉君展柜货架留言。企业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想要代理或购买也可同步咨询!

文嘉君展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