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U-ZA奶瓶清洁剂 食品级 温和去渍 洗净宝宝的奶瓶子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2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总是很难清洗,上面特别容易滞留一些奶渍、细菌,嗅起来还会有一股特别难闻的奶味,这样不干净的奶瓶给宝宝使用真的是存在很多的安全隐患。作为妈妈,真的很担心会给宝宝的身体健康带来一定影响。

精致的妈妈们都会选择一款奶瓶清洁剂来清洗宝宝奶瓶残留的污渍,这款U-ZA奶瓶清洁剂是韩国进口的奶瓶清洁剂,蕴含100%天然植萃成分,食品级安全,温和去渍,能够洗净宝宝的奶瓶子,让宝宝的奶瓶洁净无污渍、异味。

U-ZA奶瓶清洁剂 食品级 温和去渍 洗净宝宝的奶瓶子

U-ZA奶瓶清洁剂是一款不仅仅适用于宝宝奶瓶清洗使用的奶瓶清洗剂,它还可以作为宝宝的玩具、餐具、日常食用的水果蔬菜的清洗使用,能够深层瓦解污渍、油渍等残留物,抑制有害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滋生,让宝宝的奶瓶更洁净。

U-ZA奶瓶清洁剂 食品级 温和去渍 洗净宝宝的奶瓶子

U-ZA奶瓶清洁剂食品级安全,温和去渍更放心,能够迅速瓦解奶渍残留、去除异味,守护宝宝的奶瓶子,让宝宝入口的每一次接触都更安心!

U-Z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