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慈心若水·善耀星城|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5日 09:00来源于:澳优
分享:

2021年3月31日,2020年度长沙慈善榜颁奖典礼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举行,数百位政府部门代表、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及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社会人士现场见证各大榜单的揭晓。凭借在公益慈善领域的持续探索及突出贡献,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慈心若水·善耀星城|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澳优中国区管理委员会秘书洪浩汝(左二)代表澳优领取“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荣誉证书

慈心若水·善耀星城|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据悉,“长沙慈善榜”由长沙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指导,市慈善事务中心、长沙电视台新闻中心主办,旨在彰显长沙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激发社会各界关心、参与慈善事业热情,倾力打造“慈心若水·善耀星城”的长沙慈善品牌,为长沙慈善“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慈心若水·善耀星城|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2020年度长沙慈善榜颁奖典礼现场

作为一家从长沙走出去的国际化乳企,澳优自成立以来,即坚持以“做义利并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为指引,将企业的经营活动融入到社会发展之中,并成立专业的公益慈善基金会——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澳优U基金”),以更加组织化、系统化、专业化的方式向社会各界提供更精准的扶持与帮助。

从长沙到全国,贡献战疫”优“力量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给全球带来了巨大冲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大批中国企业积极行动,让中国乃至全世界感受到责任和守护的力量。

疫情暴发后,澳优携手旗下品牌将自身优势与一线需求紧密结合,系统推进,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关爱、贫困家庭帮扶等精准提供现金、产品和物资保障。从湖北黄冈到西藏山南,从湖南黄花机场到全国一线医院,疫情期间,澳优及旗下各品牌携手澳优U基金累计完成物款捐赠超过7800万元,为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持续贡献企业力量。

慈心若水·善耀星城|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澳优为湖北黄冈疫情防控捐赠价值1100万元的物款

作为最早加入到抗疫驰援行动并取得抗疫显著成效的食品企业之一,澳优在抗疫过程中勇战疫情,展现担当,相继揽获“抗击疫情责任担当优秀企业”、“‘食界助力 全国抗疫’社会责任企业”等一系列荣誉,澳优董事长颜卫彬更获评“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从“输血” 到“造血” ,探索公益新路径

随着脱贫摘帽任务完成、“十四五”规划开启,我国已进入一个历史发展新起点,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直以来,澳优都在通过更加广泛的公益实践,诠释着行业社会价值示范者与领军者应有的担当,并逐渐从直接的输血式扶贫转而探索 " 授人以渔 " 的造血式扶贫。

在湖南平江,澳优通过澳优U基金向弘慧平江公益项目捐赠现金300万元,助推乡村教育发展;在西藏,澳优联合海普诺凯生物、北京大学医学部、西藏大学、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等组织已连续四年开展“澳优U基金格桑花西藏母婴营养提升计划”,通过“输血”和“造血”双管齐下,进行精准科普,营养帮扶,持续提高西藏妇幼营养健康水平。目前,公益项目已直接培训西藏村医专干400余人,覆盖母婴家庭2300多家。

慈心若水·善耀星城|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澳优“营养匠心 让格桑花美丽绽放”公益项目在西藏开展

除此之外,澳优还相继发起了“守护第一口奶”、“母爱800 g” 、“优爱行动”、“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等多个公益活动,目前累计已投入人民币超3亿元,通过加强营养供给,深化营养帮扶,普及营养教育等方式,全面助力国民健康。

慈心若水·善耀星城|澳优荣登“2020年度长沙慈善企业影响力榜”

△2020年度长沙慈善榜颁奖典礼合影

澳优坚持义利并举、勇担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并反应在企业业绩上。日前,澳优发布2020年全年业绩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澳优录得收入为人民币79.86亿元,较2019同比增长18.6%。亮眼的业绩进一步展示澳优实现了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

此次上榜揽获殊荣,是社会各界对澳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全力参与抗疫和脱贫攻坚战,勇担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澳优将继续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并重,让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企业员工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加入进来,赋能格局更大的企业社会责任生态圈,为建设美丽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澳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