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婴领秀羊奶磨牙棒 羊奶配方不含糖 宝宝乳牙萌生更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5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6个月是宝宝乳牙萌生的关键期,由于小牙的萌生产生的痛痒会让宝宝出现流口水、啃手指等生理现象,为了防止宝宝因长时间的啃手指将细菌带入口中,很多妈妈都会给宝宝选择一款磨牙棒饼干来助力宝宝的乳牙萌生。

精婴领秀羊奶磨牙棒饼干是专为宝宝乳牙萌生研制的蕴含2%低聚果糖的羊奶磨牙棒,它造型萌趣易抓握,在助力宝宝小牙萌生的同时还能锻炼宝宝的小手精细动作抓握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营养易消化的羊奶磨牙棒,让宝宝在啃咬中能够摄入更多的营养,减少乳牙萌生带来的痛痒。

精婴领秀羊奶磨牙棒 羊奶配方不含糖 宝宝乳牙萌生更健康

这款精婴领秀羊奶磨牙棒有原味、草莓味、果蔬味等多个口味可供选择,采用营养的羊奶配方,口感香醇不添加白砂糖,不会给宝宝带来龋齿、蛀牙的风险,让正处于乳牙萌生时期的宝宝食用更加健康、营养。

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主营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公司具备高端的食品研发团队及强大的全线生产工艺,并强强联合国内婴童食品行业龙头企业,全面推出婴幼儿辅食零食、鲜榨果蔬面、鱼肠、溶豆、原色无添加山楂等18个系列21个品种,单品达100多个。

精婴领秀羊奶磨牙棒 羊奶配方不含糖 宝宝乳牙萌生更健康

精婴领秀羊奶磨牙棒,羊奶配方不含糖,宝宝入口香醇营养,乳牙萌生更健康!此外,精婴领秀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们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