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迪拉儿童牙膏 泡沫慕斯·轻柔洁齿 乐趣刷牙宝宝不抗拒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5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刷牙也可以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首先要给他选择一款喜爱的牙膏、牙刷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爱贝迪拉儿童牙膏以萌趣的泡沫慕斯质地从造型上吸引宝宝的兴趣,轻柔洁齿除牙渍,让宝宝爱上刷牙不抗拒。

爱贝迪拉儿童牙膏 泡沫慕斯·轻柔洁齿 乐趣刷牙宝宝不抗拒

爱贝迪拉儿童牙膏按压式的设计,一按即出泡沫细腻的慕斯质地,丰富的泡沫能够深入宝宝的牙缝全面清洁宝宝牙齿中的藏污纳垢,特别添加的山梨糖醇能够抑制龋齿菌斑的形成,让宝宝的牙齿更洁净。

爱贝迪拉儿童牙膏 泡沫慕斯·轻柔洁齿 乐趣刷牙宝宝不抗拒

爱贝迪拉儿童牙膏甄选食品级原料,让你不用担心宝宝会在刷牙时误食,植物性原料能够保护宝宝的牙釉质,绵密细腻的泡沫无需沾水即可清洁牙齿,能够360°全方位清洁,守护宝宝口腔、牙龈的健康微生态环境。

爱贝迪拉儿童牙膏就是这么一款有着慕斯质地绵密泡沫的食品级牙膏,清洁护齿不伤牙釉质,让宝宝的口气清新,牙齿更坚固!

爱贝迪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