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彤博士益生菌粉|四联益生菌·冻干粉技术·多层包埋·100亿活菌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6日 10:3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全民健康养生意识在不断提升,营养品市场为满足消费所需也在不断的上新。作为营养品领域的刚需,益生菌每一个家庭都会用到,特别是家中有幼儿的。为什么益生菌的地位如此高,得到那么多人的青睐?如果你还不是很了解益生菌,那就跟着彤博士来看看吧。

彤博士益生菌粉|四联益生菌·冻干粉技术·多层包埋·100亿活菌

谁是益生菌?益生菌是谁?

其实,益生菌也是一种微生物,能够定殖在人体内,改变宿主某一部微菌群的一种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能够通过调节宿主黏膜与系统免疫功能或通过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从而促进消化以及吸收,助力肠道的健康。

益生菌会有哪些作用?

益生菌在肠道内,能够促进营养素的吸收与利用;幼儿期,肠道菌群建立不是很好,益生菌可以辅助肠道菌群的形成,改善消化系统;益生菌还具有双向调节的作用,腹泻或便秘都有一定辅助功效。

正因为益生菌作用比较多,彤博士益生菌粉凭借超越的品质,成功俘获无数人的心,成为母婴代理商们最青睐的品牌产品之一。

彤博士益生菌粉|四联益生菌·冻干粉技术·多层包埋·100亿活菌

彤博士益生菌粉

1、安全性:特色专利菌株,更适合中国宝宝;

2、100亿活菌/袋,定殖肠道;

3、高活性:双层包埋技术+冻干粉技术保护;

4、强化益生菌,增添活力。

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现在就可以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