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婴奇儿童筷子 分阶训练 培养宝宝正确握筷姿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7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到了一定的年龄阶段就有想要自己用筷子夹菜吃饭的想法了,贝婴奇儿童筷子精心挑选耐高温的ABS材质,食品级PP材质,让宝宝使用更安心,指环可调节的设计让宝宝能够快速学会正确使用筷子的姿势,成长快人一步。

贝婴奇儿童筷子以三指环定位的科学设计,让宝宝拿筷更轻松,两个指环可拆卸设计,能够照顾处在学筷不同阶段的宝宝,让宝宝能够逐步进阶,慢慢掌握用筷,直至能够单独使用成人筷。

贝婴奇儿童筷子 分阶训练 培养宝宝正确握筷姿势

贝婴奇是广州鑫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知名主打品牌,经营的产品主要有婴幼儿硅胶奶瓶,保温奶瓶,pp奶瓶、玻璃奶瓶、吸乳器、牙胶等一系列的母婴用品,产品质量可靠,采用先进的技术,优质安全的原材料精心研制的专业的产品,为妈咪宝贝带来全面的呵护。

贝婴奇儿童筷子 分阶训练 培养宝宝正确握筷姿势

贝婴奇儿童筷子加宽扁头设计加上防滑波纹,让宝宝一学就会,高韧抗摔跌落不易变形,让你不用为熊孩子调皮摔烂而担心,是宝宝学会科学用筷的必备品,让你轻松培养宝宝正确握筷姿势。

贝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