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edoll奶瓶专用清洗剂 温和亲肤锁水·去除油脂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8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3岁的宝宝肠胃还在发育中,需要更多的呵护宝宝日常入口之物,如果清洗不到位可能就会引发宝宝肠胃出现不适等症状,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beedoll奶瓶专用清洗剂植物配方,弱酸无刺激,去污力更强劲,呵护妈眯娇嫩双手。

beedoll奶瓶专用清洗剂     温和亲肤锁水·去除油脂

beedoll奶瓶专用清洗剂浓缩型酵素,1滴=3滴,有效清洁果蔬、奶瓶、奶嘴、玩具等,让宝宝放心啃咬,安全无刺激,无磷、无荧光剂、无香精、无色素、无矿物油、无酒精,安全温和无刺激。打出慕斯泡沫,洁净无死角,快速包裹污垢,纳米级泡泡可以有效深入更多缝隙。

beedoll奶瓶专用清洗剂     温和亲肤锁水·去除油脂

beedoll奶瓶专用清洗剂超浓缩植萃基底,添加了椰子油洁面活性剂、海藻酵素、紫苏提取物、芦荟提取物、西柚提取物,温和亲肤锁水,去除油脂,洁净更健康。一瓶多用,省事省心,可以用于清洗婴儿奶瓶、玩具、果蔬等。

beedoll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